協會介紹
 協會資訊
 協會公告
 活動訊息
•線上瀏覽人數:7
•當日累計人數:128
•累計瀏覽人數:3285383
 
 CIA500—世界華人保險500強團隊
2017/2/14
edf40wrjww2C_執行長專欄:概述
保險行銷集團一直將「推動從業人員行銷隊伍的持續健康發展,讓世界看到華人保險業的成長與進步」視為當仁不讓的責任與使命,即將在二○一六年十月於大陸杭州洲際酒店舉辦首屆「CIA500——世界華人保險500強團隊領導人峰會」。
edf40wrjww2導論:內容
IARFC 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
edf40wrjww2C_執行長專欄:內容

文◎梁天龍

    IARFC 大中華區發展中心  主席

    IMM保險行銷集團  董事長

 

隨著時間的推演與觀念的到位,人壽保險商品已是必備的規劃,它是一種先創造或有財富再分期償還的制度,除了彌補經濟損失之外,尚有儲蓄及投資等功能:是一種以多數人共同分擔,來彌補少數人的財物損失,以及多數人共同儲蓄及投資,來互相成就事先約定的保險給付金額的經濟制度。

  

保險行銷集團一直倡導「保險十大黃金價值」理念,近期台灣人壽董事長凌寶更在其新書《保險之美》中用「創造經濟生活之美,實現精神生命之美」來闡述保險,著實格外貼切。其所提供的價值與意義,是其他金融商品無法取代的。

  

但在現階段時代背景下,包括金控公司興起、網路時代革命、金融科技崛起、保險商品碎片化等,在保險商品的推廣過程中,現在已形成多通路、多面向的方向發展,投保更是訴求即時與便利性。如此,保險商品雖然被傳遞地更廣,但細看當中的投保成分,仍以儲蓄險、理財型、非保障性質的保費收入商品居多,保險所能發揮的價值似乎被侷限、縮小了。

  

要徹底發揮保險的功能,規劃時必須堅持「量身訂做」,而從此點也充分顯示出傳統業務人員通路從過去、現在乃至於未來,絕對仍可在市場中保有一席之地、無法被取代。而這也是保險從業人員在未來得以成長、前進的空間。

  

而臺灣號稱有30萬大軍的保險從業人員,哪些人會脫穎而出,而不是消失在時代改變的洪流中?答案是具備專業、有價值的從業人員。而從業人員從初入行的白紙經過培養與訓練,成長至具備專業性的內涵與能力,其背後有一群「領軍者」,共同帶領著這些保險菁英往前進。

  

他們擁抱變化、在改變中尋找出前進契機,運用、駕馭數位浪潮,轉化並為從業人員帶來行銷過程中工具化的便利(線上),更帶領、整合自己的團隊,在多元通路的競爭下,走出一條卓越道路(線下)。這一群領軍者存在於世界各地,他們是各國家、各保險公司中的績優團隊主管。

  

保險行銷集團一直將「推動從業人員行銷隊伍的持續健康發展,讓世界看到華人保險業的成長與進步」視為當仁不讓的責任與使命,即將在二○一六年十月於大陸杭州洲際酒店舉辦首屆「CIA500——世界華人保險500強團隊領導人峰會」。

  

藉由會議給予榮譽、獎項,更重要的是創建一個平台,彙集全世界在保險銷售領導上有卓越表現的領軍人物,透過學習、交流、鼓勵與分享,進而培養更多高績效、高專業性的從業人員,持續推動保險行業的正向發展,並發揚保險大愛的精神與理念。

 ( Advisers財務顧問雜誌中文繁體版 330期《社長的話》) 

|   保險行銷集團   |   協會表單下載   |  

IARFC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 大中華區 版權所有|Copyright 2006 IARFC Great China.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8巷28號2樓之1|TEL:02-27928557|FAX:02-27956852